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朋友

我有4个好朋友。。。
但,我不知她们是不是我真真的朋友。。。

慧雯
她好像很多秘密。。。
每次问他都不说。。。
可是对她说心事是最好的对象。。。
他每次都说我是她的贵人。。。
其实不是啦。。。
我只是想帮她。。。
我的朋友

晓雯
他是我上中学的第一个最好朋友。。。
近两年我们的友谊没以前那么好了。。。
不懂为什么。。。
我们之间不会吵架。。。
可是终会突然间冷战。。。O(∩_∩)O哈!
可能是我的脾气。。。
我也太在意我们的友谊。。。
每当她跟别以位朋友(YT)很好时,我会不喜欢。。。
我知道不能因为我而不让他有交朋友的权利。。。
所以一切就看缘分吧。。。
我的朋友

佩勤
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他很随便。。。
不过偶尔也会生气啦。。。
我也忘了我们是怎样认识。。。
不过很开心认识他。。。
勤姐,她也很少说心事。。。
不要憋在心里。。。
我的朋友

庆怡
他很像我的妹妹。。。
我跟他算是很小就认识。。。
不过不熟。。。
现在就很熟。。。
还成了好朋友。。。

我们5个就是整天一起的好朋友好知己。。。希望我们友谊长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