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信~知心朋友

最近发生的事情比较多。。。
真的( ⊙o⊙ )千真万确。。。
学校啦!家里啦!同学之间啦!
尤其是同学之间啊。。。
近来不懂做么,Y变了很多。。。
她以前是一个很不计较的人。。。
现在她会摆臭脸了。。。
整个人变了。。。
信字。。。
现在在我脑海里,信字好像消失了。。。
我以后再也不会跟别人讲事情了。。。
我发现好像没人可信一样。。。
为什么人不能帮别人守秘密呢???
就不能有信吗???
谁可以帮我解答啊???
我又可以相信谁???
你吗?他吗?还是相信自己最好?
那人不是很辛苦咯。。。
把秘密藏在心里,谁都不能说。。。
以前我有一个跟我比较要好的朋友。。。
以前什么都跟她说的。。。
现在我们没有一起坐了。。。
很多东西都不懂了。。。
昨天我们5个好朋友坐在一起谈天。。。
很开心。。。
很久没有讲了。。。
你讲讲我的缺点和优点,我有讲讲你。。。
真的很舒服。。。
我们也很乐意接受。。。
O(∩_∩)O哈哈哈~
这样才是朋友。。。
这些朋友真的是知心的。。。
我们永永远远都是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