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生死离别

我,第一次感觉到生死离别的痛。。。
通常我也是从戏中看到这样的情景。。。
这次我深深的体会到。。。
真的很痛。。。
刚接到电话时我们都慌了。。。
阿嬷去世了。。。
以前我整天都怨她。。。
可是当她走了以后。。。真的很想去把她叫醒。。。
阿嬷走得很突然。。。
前后生病只是一星期。。。
还记得,那天要送她去医院。。。
二伯母说就快不行了。。。
当时我在补习。。。
我也觉得不安。。。
回到家看见门都开得大大的。。。
把我吓了一跳。。。
我妈妈还说,阿嬷一直找我。。。
过后,我便坐在阿嬷床边。。。
阿嬷阿嬷别睡了。。。
妈妈拿起我的手。。。
我抚摸着她的脸。。。
那是我最后一次摸阿嬷的脸了。。。
阿嬷当时很痛,捉住我的手。。。
很紧很紧。。。
这一幕我永远都记得。。。
两天后。。。
不,不,不。。。
应该是一天多后。。。
阿嬷去世了。。。
我们永远都会怀念您。。。阿嬷。。。
一路好走。。。
我们会为你祈祷。。。
阿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