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学校的行程

今天很累哦!!!
我们AADS(C)的八个成员出去捐钱啊。。。
不但要淋雨,还要被骂。。。
有一些小贩很过分的。。。
我还遇到其中有一个一看到我来他就凶凶的说
“要我捐钱啊!你要先请我喝茶咯!”
当时我不知怎样好。。。
还好SY在。。。他叫我快快走。。。
不然我不知会怎样了。。。
谢谢。。。
回到学校,我们就一班一班去。。。
收获也不多。。。
还有些同学穿着ST.JOHN的制服都不捐。。。
不捐就算了,还要说“我是冒牌的”
过分啊!!!
不过不管怎样,过去了。。。哈哈。。。
我们也凑到200元啦。。。
很少哦。。。不过我们尽力了。。。
今天MISS了CHE节啦。。。
虽然学的东西不会说很难。。。
但是没有上到就是不好咯。。。
以后不能这样了。。。
上PSK节,我很倒霉。。。
老师要我们在前面读SAJAK。。。
没想到第一个就是我。。。
我不会。。随便读读就算了。。。
很Y得咯。。。
不过也没关系啦。。。
一切都过去啦。。。
美好的事情还在前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