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好事后的坏事。。。

最近都好像没什么事发生啦。。。
应该算是好事吧。。。
也许把心里的东西讲出来,真的是件好事。。。
我跟SM说了,他也会我说了。。。
误会没了。。。
心情好很多哦。。。
所以我想对有烦恼的朋友们说。。。
“一定要把一切说出来,憋在心里很不好受。。。”
朋友之间的问题解决了。。。
但是,有烦恼。。。
很多东西好像没完成一样。。。
CHE,国语,英文。。。
全部都要做要背。。。
做学生真可怜。。。
JH最近也问我要不要去饥饿三十的DUTY。。。
我决定去了。。。
学习也好啊。。。
也许不是真正想让我去。。。
不过既然有机会,我就尝试吧。。。
我也知道他们AJK有吵过架。。。
说要让一些人机会。。。
我很感谢JH会叫我去。。。
可是我也会担心啦。。。
因为我真的很差的。。。
希望有去的MEMBER能帮助我。。。
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