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昨天和今天

昨天啊,我和几个MEMBERS又到小学去捐钱。。。
我就被分到去SRI LANGKAP。。。
我很想回小学的。。。思念着老师和学校。。。
因为我今年没有回过去。。。
过既然分了就好咯。。。
我们去到SRI LANGKAP,我们就赶快一班一班去。。。
很快的我们捐完了。。。
而且有一个老师捐10元。。。
过后我们就去华侨。。。
我们手脚很快的,就去办公室找老师。。。
我没想到尽然遇到林副校长。。。
很久不见咯。。。
他说要快因为小学生要下课了。。。
于是我们不等JH就赶快行动。。。
还不赖,当他们来到的时候我们走完了。。。
去到办公室,我们要回了,便叫林副校长捐。。。
结果他说他还认得我,所以当然是捐给我拉。。。
O(∩_∩)O哈哈哈~
今天好像发生了一些事。。。
我也不知自己做到对不对。。。
就是我发了信息跟SM将我对她的一些问题。。。
其实我真的怕影响到她的心情。。。
他明天就要考钢琴了。。。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对不起。。。
不过人如果我不讲我怕我们之间的误会越来越大。。。
总之,我还是要祝她好运。。。
会成功的。。。
我也要对明天要考钢琴的朋友说声加油。。。
↖(^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