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不怎么样的一天。。。

学校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不过很多功课。。。
压力差不多会压死人咯。。。
尤其是上了CHE节过后。。。
今天学的东西比较复杂。。。
不过也不会说特别难。。。可能是关于数学吧。。。
所以我还跟的来。。。
不过HM好像有点不是很明白。。。
我也能了解他的心情。。。
慢慢来咯。。。别急嘛。。。
我会尽量帮他的。。。
上到MT节一班的时候她突然哭了。。。
平时很爱笑的人,一下子便这样。。。
真的把我吓了。。。
读书真的很大压力啊。。。
不过还好,他下午打乒乓的时候有恢复正常。。。
今天打乒乓没什么开心啦。。。
我跟HY,MH还有R.KUMAR一起打。。。
有点不是很好玩。。。
她们好像都把我忘了。。。
看他们打得很开心。。。
虽然我也是有笑,不过心里有些难过。。。
哎哟,算啦。。。都已经过去了。。。
还OK的。。。加油。。。
今天善美又问我要不要在HARI ANUDERAH的时候弹钢琴。。。
我有拒绝她。。。
可是他又说他要考试了。。。
我叫他找子倩,他说老师不要。。。
不知道为什么。。。他不讲,我也没问咯。。。
我很想帮他。。。可是我不敢。。。
还要练琴。。。
希望他找到人吧。。。
SORRY。。。
今天就这样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