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我是超级玉米

怎样才算是一个歌手???
我心里一直有一个我非常支持的歌手。。。
我真的超喜欢她的。。。
我的朋友大多数都知道。。。
她就是李宇春。。。
我是超级玉米。。。
今天我就上网看了他以前比赛的东西。。。
有些人对她很不认同。。。
我也能够理解。。。
可是请那些讲她不好的人也不要太过分。。。
春春是一个超有才华的人。。。
而且她能得到冠军就证明她是有实力的。。。
她很会唱,声音很吸引人。。。
她会跳舞,会弹钢琴。。。
有爱心,也很有女人味的。。。
不喜欢她的你们,看清楚吧。。。
有很多首歌都值得去欣赏的。。。
“和你一样”,“漂浮地铁”,“WHY ME”
“N+1”,“爱得太傻”,“冬天快乐”
“少年中国”等等。。。
有空的话去听听吧。。。
我永远支持春春。。。李宇春是最棒的。。。
我心里的偶像。。。
我是玉米。。。
加油!!!

1 則留言:

  1. 哈哈...
    林宇春真的很不错..

    可是,

    我比较喜欢周杰伦和王力宏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