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烦恼

啊。。。我已经有两天没写咯。。。
这两天我都好像比较忙。。。
星期五那天我们刚好有讲到朋友之间的东西。。。
真的朋友不怕没有,只怕朋友之间越来越远。。。
有几天了,我都很闷闷不乐。。。
HM也有问我怎么了。。。
可是我有很多东西都不会讲的。。。
我也觉得跟他们好像越来越远。。。
我真的很怕。。。
不懂迟一点会变成怎样。。。
尤其是我最要好的一个朋友。。。
我们真的好像没有以前这么好了。。。
在别人的眼中我们两都是最要好的。。。
我们越来越没有共同的话题。。。
我每次都有在想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他好像跟PJ比较好。。。
有时候他也不会问我他遇到的问题。。。
真的越来越远。。。
我很想让他知道。。。
他以前我们有什么事都会讲。。。现在不会了。。。
到底是我变还是我变???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HM,SM,PJ,QY。。。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哦。。。
对了,今天我上来的时候竟然有追踪者哦。。。
原来是YUKI LIEW。。。
哈哈。。。
今天我去听UNDANG。。。
超闷的。。。我都差一点要哭了。。。
下午有没得吃。。。
等到十点多才吃。。。弄到我的胃毛病又发作了。。。
还好,现在没事啦。。。
不过,下次还有去过哦。。。
恐怖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