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有烦恼有开心的一天

我一直烦恼的事情终于到了。。。
今天KY拿了HOMENURSING的FORM来。。。。
我真的不想去。。。
不想给PUAN SIM骂啦!很辛苦的。。。
到底要还是不要???
我家里又有事情。。。
我现在决定吧。。。不去咯。。。
我妹也要考钢琴了。。。
我一定要教他。。。我妹一定可以的。。。
SM也要加油哦。。。
我以前一起学钢琴的朋友也一样。。。加油。。。
今天终于派完全部科目了。。。
老师很懒的咯。。。这么迟才改完。。。
这次。。。考到十分差。。。一定要努力了。。。
一落千丈。。。
努力啊!!!
今天妈妈又帮我问安顺的钢琴老师。。。
她应该答应收我了吧。。。
他说找到歌就会叫我去。。。
开心。。。
终于可以学DIPLOMA了。。。
我想了很久。。。
哈哈哈。。。
拜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